堡垒之夜官方网站

查看详情
首页 > 新闻中心>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赛第六周回顾:XXM&xMend登顶亚洲,DUBS双票入场!

堡垒之夜世界杯海外线上赛第六周回顾:XXM&xMend登顶亚洲,DUBS双票入场!

《堡垒之夜》运营团队 2019-05-23 14:57:31

堡垒之夜海外线上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全球数万玩家投身赛事,向堡垒之夜的最高殿堂发起冲击。截止5月20日,各大赛区结束了第六周双排比赛的较量。有人如愿前往纽约向一亿美金发起挑战,有人则要继续挣扎在预选赛中。届时我们可以在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看到他们的身影。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都是哪些选手成功晋级吧!

图片1.png


亚洲赛区:XXM&xMende获得中国选手首个国际赛事冠军

半决赛,第四周遗憾未能拿到总决赛门票的KGA-SEXBOY&backho表现优异,以77个淘汰分位列第一,连续给我们带来惊喜的SV战队依旧有选手脱颖而出,Saber&hair排名第二。

决赛日,Newbee战队的XXM&xMende给国内锄宗们带来惊喜,依靠的中层进圈的方式在途中对低点的选手进行打压。有一场比赛,XXM更是2打2的局面下完场一炮双响,最终XXM&xMende以超过第二名20分的强势表现登顶亚洲之巅。这也是中国选手在堡垒之夜项目国际比赛上获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。

1558582222536172.png


美东赛区:Dubs首次尝试双排,成功晋级

Dubs简直就是美东预选赛中的宝藏型选手,连续三周都在强者如林的美东赛区获得名额。如今转会至Faze,便与megga组成担当成功晋级。看来”憨憨王”Tfue必须好好向新来的队友取取经了。其他战队,100T战队在沉寂了6周之后,终于有选手晋级纽约世界杯总决赛。

1558582247103093.png

 

欧洲赛区:E11再拿名额,Mongraal位列第六

半决赛,Solary Airwaks&Nikof发挥出色,在打满十局的情况下赢得了其中的4场胜利。E11 Stopmpy&Tschiiinken在此前已经晋级,本次抱着练兵的目的在半决赛中淘汰分高达83分,排名第6.

决赛中,E11 Stopmpy&Tschiiinken率先发难,通过汤姆逊的连续扫射,淘汰多位对手,在105分的总分中淘汰分占了6成。半决赛第一的Solary Airwaks&Nikof延续着自己的火热状态,十场比赛中赢了三场,排名第二。天才新星Mongraal依旧在双排比赛中没能有所建树,排名第六。

1558582266119022.png

 

澳洲赛区:VOLX&PARPY收获名额,双胞胎兄弟依旧低迷。

在第一周的单排比赛上,RNG*2战队的双胞胎兄弟在决赛圈上演兄弟相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但始终迟迟没能突破澳洲赛区的预选赛。本周依旧持续不温不火的表现,半决赛中,Jesse与twins排在第三。位列第一的则是PSYER小队,他们的淘汰分达到了恐怖的105分。决赛中。Volx与paypy强势的拿到了145分,超出第二名43分之多,双胞胎兄弟排名第八,依旧未能晋级。

1558582293630936.png

 

巴西赛区:wisheydp&GusTavox8排位分险胜晋级

本周巴西赛区仅有一个出线名额,决赛中排名第一的W7M-pfzin&nicks在第一周已经率先晋级,名次顺移到了第二位。排在第二的wisheydp&GusTavox8与第三的xown iwnl&king iwnl同积105分,但是wisheydp&GusTavox8比xown iwnl&king iwnl多出8个淘汰分险胜晋级。

1558582316112881.png

 

美西赛区:S2成为黑马,逆袭整个赛区

美西赛区一直不乏黑马逆袭的好戏。半决赛中名不见经传的OOF Mony&Tig率先发难,利用影幕弹进圈的同时,顺路淘汰7名选手,10局下来淘汰分达到惊人的83分。

决赛中,S2战队成为黑马席卷整个美西赛区,两人打法比较稳重多变。在102分的总分中排位分占了7成,Ghost Sean&Aydan虽然淘汰了55分,但是10场比赛并没有收获1场胜利。

1558582338711040.png

 

第六周的比赛已经结束,下星期将是更加考验个人实力的双排比赛。随着各大赛区晋级名额越来越少,想必弹排竞争会更加激烈。本周很荣幸看到终于有中国选手晋级纽约。希望下周中国选手能抢到亚洲晋级纽约的两张门票。值得一提的是,上周XXM排名决赛第三,而同队的温浅以及SV-hootin都曾获得过半决赛第一。届时锄宗们不要忘了关注我们给您带来的比赛转播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虎牙赛事观看地址:https://www.huya.com/fortnite

企鹅电竞观看地址https://egame.qq.com/448204211